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001108 郵件 (三八八)

Subject : Assignment completed!!!
Date : 2000 年 11 月 8 日

D,

真好啦~ 你可以用公司的錢去旅行,就算只是留一兩天也是好的,起碼可以看看當地是如何的,這都夠好了。我下期會寄本雜誌給你,那你可以看看寫 Zoie 甚麼東西。

我已經在電腦面前坐了五個小時,終於都做完了功課了。現我要做一個自己的網頁,正在攪那些 html 的東西。我諗我自己學完以後,便可以給自己做一個網頁了。如果真的話,那都是包括了那音樂書本電影漫畫的東西吧了。我那麼多東西,可能要做十年都做不完。

上星期四開始,River 又來了我家暫住了,因為 Eddie 上星期四去了泰國,所以將牠帶來寄居。雖然星期一已經回來,但因為這數天都下雨,所以他也許今晚或是明天才來領牠回去。River 今次又好乖,沒有四處疴屎,而且這一次又好近我,一整天都跟著我。好可愛。而且還可以跟牠錫錫呢。

好~~ 繼續開工。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