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010122 郵件 (四一八)

Subject : Ang Lee did that!!!!
Date : 2001 年 01 月 22 日

K, 

OSCAR 或許會有些不同,但 Ang Lee 在金球奬中嬴了最佳導演,也嬴了最佳外語片。 按照他們的規例,非英語電影是不可以參加最佳電影項目的。我的預測都有些跟結果一樣的 : 
最佳電影 (Gladiator - Drama)
最佳電影 (Almost Famous - Comedy & Muscial)
最佳女主角 (Julia Roberts)
最佳男配角 (Benicio Del Toro)
另外,最佳女配角是 Kate Hudson,就是 Goldie Hawn 的女兒。

按照以上的結果,我覺得 OSCAR 的得奬名單會有 Julia Roberts / Ang Lee / Benicio Del Toro 的。不過,今年應該不會有 Tom Hanks 的了。如果他再嬴了,他便成了歷史上最徫大的的男演員了,那他會比 Jack Nicholson 更厲害了 (兩次男主角一次男配角)。

我在電話都有跟你說了,我應該未必會參加畢業禮,而希望可以盡快回香港。當然,我就算不參加畢業禮,我也可以畢業的。我仍然還在考慮中,在這邊都好像沒甚麼好做的了,就去看電影,但一想到價格比香港貴很多,那便很沒心情了。

D

****************************************************
Subject : Ang Lee did that!!!!
Date : 2001 年 01 月 22 日

D,

真的不知你參不參加畢業禮會否有甚麼影響的,不過如果你越早回來便好了,等待都是很辛苦的。如果你在的話,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話,那都一定好開心的了。

等你回來囉。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