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010130 郵件 (四二一)

Subject : Bu Bu!!!
Date : 2001 年 01 月 30 日

D, 

農曆新年差不完結了。今天好冷,我有攬著那只大熊公仔睡覺,感覺暖一點。

Bryan 介紹了我看 All McBeal,看了幾集,還不錯的,不知之後會否有 VCD 出... Jackie 之前在家中煮飯,他煮得還可以的,但當然不可以跟 Clifford 相比的了。不過,他都很久沒有煮飯給我們吃了,有機會叫他弄... 哈... 

好凍...

Love
K

*****************************************
Subject : Bu Bu!!!
Date : 2001 年 01 月 30 日

K, 

你的年假期應該明天完結了,新一年,新開始,努力!!

我看了一套法國片叫 "Crimson River",有 Jean Reno 和 Vincent Cassel,好好看。好像是 "Silence Of The Lamb" + "Seven" + "Cliffhanger" 似的。如果香港會上的話,你要去看看。

這邊雪停了,希望會開始回暖吧。

我的電話停了,因為我沒有付款,我明天便會去找數。

 好了,talk to you later。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