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010112 郵件 (四一三)

Subject : Bu Bu!!!
Date : 2001 年 01 月 12 日

Hi K, 

沒郵件... 

近來如何呢?? 公司還是令你很憂愁?? 不用担心囉,新年都就快來了,新年新希望。

Enjoy your life!!!

Love
D

*************************************************
Subject : Bu Bu!!!
Date : 2001 年 01 月 12 日

D, 

哈... 我都仲未死... 仲要在公司辛勞的工作,不過都覺得渡日如年。不過,都算啦~ 不理這麼多了,我都決定要離去的了。

近來我真的在想想有什麼生意可以做的了,Jackie 都說如果有好的計劃,都有興趣一同做的。我都不知是不是好事,但如終都會是另一個開始。我決定了,無論找工作與否,都會在二月尾遞辭職信了,或許到時在生意上真的有些新的想法吧。

我昨天開始去曬太陽燈,只是曬了一次,都沒有特別變黑,那裡的人都說通常都是要曬三四次才會開始見效的。且看會是如何。

希望做生意的想法可以行得通吧。

Love 
K

*************************************************
Subject : News News News
Date : 2001 年 01 月 12 日

K,

你有做生意的想法都不錯啦,希望之後可以跟你當面再談談。

不好意思,時間很趕, 要走囉。

BuBu
D

*************************************************
Subject : News News News
Date : 2001 年 01 月 12 日

D,

最新消息,終於都辭職了!!!

不過,不是我,是陳方安生。她會在四月一日便離開政府了。對她的離任,好像有點不捨似的。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