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001112 郵件 (三八九)

Subject : Hello, how are you??
Date : 2000 年 11 月 12 日

喂喂~~

幾日都有收到你的電郵了,好嗎?  是否一切 OK 呢? 我諗你都是應該太忙了的吧,又要返工又要返學,好好努力囉!!!

我看了雜誌寫有關 Zoie  的報道,只是一篇小篇幅吧了,Terry 說是他寫的,沒甚麼特別。也都是說說出了新單曲呀,去到了第幾位呀,唱成點呀,制作單位又是那些人呀等等...

我現在在公司開始好懶了,由於淡市開始了,所以都沒甚麼東西做。不過我都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到好成績的,那年尾便希望可以分多點囉。

冬天來了,而這兩天又落雨,只得十七度。我在 Body Shop 買了一支上色 body cream,揸了之後便會上色黑了,但都是會慢慢退掉的。因為我想看起來不要那麼白,那以便買來試試了。也 OK 的。

好了,我去吃飯了,之後便跟平時一樣,出旺角看唱片。

Talk to you later。

Love
K

***********************************************
Subject : Hello, how are you??
Date : 2000 年 11 月 12 日

Hey hey...

是呀,你說得對,忙得要命。上星期去了 Nagoya 和 Osaka,而 Zoie 昨天回了香港,我這才有點時間休息。 

我去看了 "Charlie's Angels" 和 " Shaft", "Charlie's Angels" 果然好好看,超富娛樂性。無論是影像 / 音樂 / 角式等等都是很好看。我覺得你都會喜歡的。

我明天終於可以再上課了,我已經沒有上課一個星期了,而且想立開工做功課。

好了,我今晚再打電話給你。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