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001129 郵件 (三九六)

Subject : Long time no mail la
Date : 2000 年 11 月 29 日

D,

跟標題一樣... 其實我都很少在家開電腦,哈... 而且公司,最近有點得閒,都只是在玩 ICQ 和發電郵約人吃飯。

我星期六去了看 "Charlie's Angels",個個都好鐘意,好似好 high camp 似的,我諗他們應該還會拍繼集的吧。 

你近來在那邊又如何呢? 一定是很忙很忙很忙吧,否則你都會回我電郵囉。不用担心,我這邊一切安好。

剛才跟 Adrian 和 Agnes 吃完飯,好眼瞓,去睡囉。

Talk to you later.

xxoo
K

*************************************************
Subject : Long time no mail la
Date : 2000 年 11 月 29 日

K,

因為我們都經通電話,我都在電話中講了給你知了,所以便沒有寫電郵給你了。

好開心你都喜歡 "Charlie's Angels",其實我都想再多看一次的,好精彩又毫無冷場,而且我又很喜歡 Cameron Diaz 和 Drew Barrymore 呢。

這個聖誕我便可以看到 "Dancer In The Dark","What Lies Beneath","Dinosaur","The Grinch"... 好開心!!!

由於 Zoie 這數天不在,我可以天天都上課,我都希望可以聖誕前可以完成所有功課。

好了,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