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001207 郵件 (四零零)

Subject :  The photo...
Date : 2000 年 12 月 7 日

D,

相片呢? 沒有哦。

我今天忙死了,上午開了半天會, 下午又再繼續。

K

******************************************************
Subject : You should listen about this
Date : 2000 年 12 月 7 日

K, 

相片,收不到便由它吧,沒要緊的。

你應該要聽聽我這個下午發生了甚麼事。我今天非常的忙,回學校在點名的時跟老師 "say hi",那跟住便去了為雜誌拍些照片,印了出來, 之後便去了 internet cafe 將相片發給他們了。之後我收一個電話,是一個女人相找一個識得中文的人去做 graphic design,她說她好趕的要個人幫她。原來是我今年初去見 PUBLISHING HOUSE 時,他們沒有請我,但將我的電話給了這個女人。

我下午去了跟她見面,我覺得自己都很幸運,一份沒有請我,但又有另一份。不過,半小時後她又再打給我,她說她會半小時後再找我... 也即是說,她都不要我了。跟著我來到了 Orumok 跟 Zoie 去一個電訪問,從其他人的的態度來看,我覺得他們都知我跟老闆所說的東西了。跟著其中一個老闆忽然跟我說,我不用做這些東西,可以做其他的東西,那現在我便有我自己的工作枱了,攪得我好尷尬... 這個老闆也沒有再提我之前跟他說的事... 我覺得我自己做對了... 你覺得呢??

好了... 只是想跟你說這件事,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