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001121 郵件 (三九三)

Subject : My awful pic!!
Date : 2000 年 11 月 21 日

Hi K,

你好了點沒有?? 不論是在日本還是在香港,近來很多人都病了。

你的相片,真的很肉酸的。如果我不是已經跟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張相好肉酸,所以都佑注定跟你在一起的啦。

我在做工的唱片公司,近日有些傳言,說因為花得太多錢在歌手宣傳上面,現在都沒有甚麼錢剩下了。有些同事問我怕不怕給他們炒了,我說我都沒有所謂呀,我都總會找到方法維生的囉。哈... 

Love
D

************************************************
Subject : Oh My God!!!
Date : 2000 年 11 月 21 日

D, 

剛跟我的爸爸和姐姐吃完晚飯,還有姐夫和他們的囝囝都有出來。可能他們好久都沒有回來了,所以談了很久。但是一邊說便一邊想睡,因為吃了藥,所以覺得很眼瞓。他他們剛走了,但見到他們都很開心的。我姐姐不停的叫我在公司拿些東西給她,那她可以帶回美國給她兒子的同學作手信。

我有否告訴你 Raymond 有新仔? 今晚上完 yoga 之後我們會見面,還有 Bryan 和 Davy 都會出來,且看他會如何決定吧,或許他都決定再理那個舊的了。Long story,等他下次見面時自己跟你談吧。

洗澡去睡... 好暈...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