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001220 郵件 (四零五)

Subject : Passed away
Date : 2000 年 12 月 19 日

D, 

我今回到公司,小魚缸內許多魚都死掉了,我都不知何解。或許是魚缸內有細菌,又或是他們代替我頂了一些衰氣?? 不知道... 

K

********************************************************
Subject : Long time la
Date : 2000 年 12 月 20 日

D ("@"),

真的好久都沒有寫信給你了,因為用電郵又快又方便。我已經收到你寄給我的聖誕咭了,謝謝。

這個星期六,他們有些人會來我家,或許有十人吧,算是一個小的 gathering 了。我其實都不想有太多的人會來,否則事後攪清潔都要弄一晚。其實這個聖誕都沒有甚麼好做的,或許又是去
看電影吧。

我們昨晚都有去了那個所謂的 rave party。呀 Ken 一會兒便不見了人了。第二天 Eddie 打給我,說有個小朋友覺得我不錯... 諸如此類... 講了一段時間我才知他所說的那個 小朋友是誰,我跟 Eddie 說留給他吧,又係那些高高瘦瘦的... 多謝哂。

繼續做功課,希望明天可以做好吧。

Talk to you later。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