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001227 郵件 (四零七)

Subject : Dancer in the X'mas
Date : 2000 年 12 月 27 日

K,

聖誕快樂!!! 聽你這樣講,香港近來都好像好多事發生似的,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啦。我這一邊便很寧靜了,雖然我每一天都有參加朋友們的 party,不過全都是很靜靜的。不過,這些沒有甚麼狂歡的派對我又覺得很好,可能我自己都開始老了。

這兩天我都看了兩套電影,"How The Grinch Stole The Christmas" 和 "Dancer In The Dark",在看 "Dancer In The Dark" 之時,我就一直不停的哭哭哭... 你看了沒有?? 那些 musical 的場境很好看,不單只是有 Bjork 的唱歌跳舞,同時也可以令觀眾感受到 Selma 的內裡的感受和意義。到了電影的最後,可以聽到很多人都在啜泣,真的非常令人心痛。你還記得 "Breaking The Waves" 嗎? 差不多的拍攝手法。我都不明白導演一直都拍這些令人心痛的故事,每次都將大量的痛苦都加緒於主角身上,真的令人非常的不安的。令我又想起了 "Breaking The Waves",覺得很悲涼。

好了,你家中的電腦似乎是回復正常了,好!!!!

Talk to you later。

xxoo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