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010105 郵件 (四一零)

Subject : It is Friday la
Date : 2001 年 01 月 05 日

D ("@"),

又星期五了。我近這數個星期都很明白你之前的感受,坐在辦公室又不想去做任何時,只是在等時間過,這真的是很不好受的。其實,我都不想這樣的,但為了金錢,這變成了我唯一可以做的了。真的希望我遲些可以找到一份好一點的工作。 

我昨晚找到一些照片,發現我們都拍過一些親密照片呢。他們經常都說我們都不會很親暱的,怎看都不似是 couple 的,不過原來我們之前也有些很貼心的照片呢,我遲些給你看。這批都是當年 Davy 替我們拍的,記得嗎? 現在看來都有點作狀。

又要繼續開工,雖然我都沒有心機做東西。不過,怎都好,也要有點責任心的。 

K

*****************************************************
Subject : It is Friday la
Date : 2001 年 01 月 05 日

K,

好好好... 我都知做名人的麻煩處的了,跟本都沒有權去選那張照片可不可以用,不過都沒所謂吧,你喜歡給我看那張都可以的。我從今都要學會好像那些出名的人一樣,如果他們選了些怪獸照的話,我一定要學會黑面和不接受訪問... 

那麼,你說你在公司的情況跟我一樣? 如果真是的話,那便不好再留了,免得浪費時間。就算將來情況未必如你所願的,但你現在在這裡都沒有可以發揮的了。

我剛才見過 Naoki,他看似很累的,他正在忙於打網球。我們去了特價場,但都沒有東西找到可買,不過之後便去了唱 K,食雪糕,飲 tea,晚飯。 好像那些太太們似的。 

要走了,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