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001211 郵件 (四零一)

Subject : New Sound System
Date : 2000 年 12 月 11 日

Hi K,

有關呀 Ken 的情史,他說他會來到東京以後再話我知的,或許他知這一次可能不會太長久的。每個人都想會有些短線的甜蜜回憶的,所以都不用替他担心。

我今天跟我的同事說過,告訴她我都不想來公司又無事可做。她說所謂的,不要太過介意,就算做這邊還是做那邊,也都不是太多東西要做。他們都沒有東西做,有一個同事下午直情放工家休息,有一個去了 shopping,有一個去了唱 K,還有一個在房中睡覺。所以都叫我不用担心,只要有東西要做時做好它便可以了。聽完她說後,感覺好多了。

你的電腦弄好了沒有? 我可以發電郵去你的私人地址了嗎? 

你其實想開什麼店呢? 飾物? 衣服? 文具? 你慢慢想好再算吧。又或者二手唱片店囉,將你的唱片會部搬去店,但全都注明... NOT FOR SALE... 哈... 

我昨天看了 "What Lies Beneath" 和 "Dinosaur" 了,兩套都覺得好看。雖然 "What Lies Beneath" 都不是令到觀眾好驚,但都睇得好緊張。而且,Michelle 都仍可以証明她是個很好的演員。
 
按現在計算,我的 2000 年十大如下 :
1. Gladiator
2. Magnolia
3. American Beauty
4. The Virgin Suicides
5. The Talented Mr. Ripley
6. The Insider
7. Being John Malkovich
8. Erin Brockovich
9. Dogma
10. 忘了...

等看 "Dancer In The Dark" 和 "Grinch"。

Talk to you later.
D

*************************************************

Subject : Wah Wah Wah...
Date : 2000 年 12 月 11 日

哇!!!

好久都沒有收到你的電郵了。

我都不知我的電腦怎麼了,我都發不到電郵去我家的地址,一會兒回去查查看。

上次你說的二手店這主意都不錯吖,多儲幾年錢,或許會美夢變真吧。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