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010116 郵件 (四一五)

Subject : Very Sleepy
Date : 2001 年 01 月 16 日

Hey K, 

一定要話你知,"Dancer In The Dark" 在日本成為了未週的第一位,從四星期以前,便由第五位一級級的去到本星期的第一位。真的很難相信, 一套藝術片都可以得到這樣的成績,而戲院則日日滿座。一些有多個放影院的院,都由一間放影院變成三間同時放影。

另一件事,李安的 "臥虎藏龍" 成了歷史中非語電影的第二位,只是排在 "Life Is Beautiful" 之後,還可能有機會會過 "Life Is Beautiful" 也不一定。這電影應該會有 OSCAR 的提名的了,有估計應該可以有 Best Picture 和 Best Foreign Film 的提名,而且應該還會有很多技術奬項的提名的,或許章子怡會有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的提名也不一定。

要走了,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