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001123 郵件 (三九五)


Subject : OK. Don't Panic!!!
Date : 2000 年 11 月 23 日

D,

首先,不用担心你信用咭的事。

其實都只是你用到超額了,所以先要付了超額的部份便可以。我都已經代你付了最低付額,所以只要遲些再弄好那超額部份便可以了。不過,你可能將來要小心用錢了,因為你都已經超額了,那如你有甚麼要緊時要用錢,那你便不可以再拿到錢了。

放心,我都還有錢,我都打算先代你付了。當然,如果你有餘錢,一人一些那便最好的了,你看看你的情況吧,不用担心。無論如何,我都覺得一定要找的,否則銀行交給財務公司收數,那也是麻煩的,我也不想你在銀行有記錄呀。又或是上門寫大字,那便慘了。

今天是我爸爸七十大壽,他回來跟我們去吃飯,我的哥哥和他的老婆都會出現。應該都還 OK 吧,因為我看他們好像沒甚麼似的,而且我哥哥也跟她有交流的。我都希望他們的關係都可以修補。

我的病好了一點,但應該未有完全康復,不過明天不吃藥了,否則便不能開工了。

好了,我會再告訴你銀行的情況。放心。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