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010118 郵件 (四一七)

Subject : 1 month received
Date : 2001 年 01 月 18 日

K, 

你的生意的想法似乎都好像有點眉目了,好呀!!! 雖然我都不知得很清楚,不過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的,那便一定可以的了。

我都希望我可以在你的身邊... 我在這邊好多事做,雖然都沒甚麼問題,但好累... 朋友們近日都叫我出去喝東西,不知你記得否我說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出去了... 不過我都沒有多大的感覺一定要出去似的... 近日都好像好多朋友都甩拖了.... 那他們便開始找我去街了... 不過,這就是做朋友的義務了...

農曆新年很快便到了,我都希望我可以在香港,那便可以逗很多利是了。

Anyway... Who is Meg??

OK... Talk to you later。

Love
D

******************************************
Subject :  Who is Meg??
Date : 2001 年 01 月 18 日

D, 

Meg 係去年一月跟 Jimmy 做劇時識得的一個女孩,你好似上次都有見過她吧??!! 不知道... 

我有自己的公司,好像是做 Graphic Design 的,也有做一個網頁講 beauty 的,或許你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XXXXXX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