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001204 郵件 (三九八)

Subject : Monday La
Date : 2000 年 12 月 4 日

喂 D,

現在是星期一的早上,但可能我覺得好像很累似的,又瞓得好好,都聽不到鬧鐘响,所以都沒有準時起床。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公司,說我有點事要做, 要遲一點才回去。哈... 

我只是看了一集的 "Charlie's Angels" 的電視劇,不過他們不是無線配音的,否則便會好好看。因為是英語原裝,所以好像沒有了一點甚麼似的。希望遲些會有其他的電視劇會再重新發行吧。 

好了,要去上班了。 

Talk to you later.

K

**********************************************
Subject : Monday La
Date : 2000 年 12 月 4 日

Hi K,

新的一週。我發現我這個星期應該要保持冷靜,也不可以有過多動作。因為屬鼠的人在這個星期運程好像不大好的,不可以有任何大改動。希望衰運快快過去。

你家的電腦今天又如何? 弄好了嗎? 

再談。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