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001116 郵件 (三九零)

Subject : China Trip
Date : 2000 年 11 月 16 日

D,

我又從大陸廠回來了,很累。不過今次去工廠,覺得他們有很多東西可以做的,而且也有很多產品可以發展的。昨晚,我台灣大老闆條女跟我談到畄夜三點鐘,她叫我不用理會香港的那個廢柴上司,我想做甚麼便去做就好了,我只要直接的跟台灣老闆說便可以了。雖然這會方便得多了,但是也放了我在一個不利的位置。因為如果我不經香港的廢柴,又或許會令香港某些人不滿意。且看如何吧,我自己都希望可以做得好一點,如果能夠做到的話,我相信我也會做得開心點的。

你又如何呢? 你應該忙於做功課吧,繼續啦~~~ 

林蓮十二月五日又出新唱片啦,希望好聽啦。

Lunch!!!

Love
K

************************************************
Subject : China Trip
Date : 2000 年 11 月 16 日

K,

你這樣說都不錯的了,你終於都可以不用理會那個廢柴上司了,你又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東西了。我經常都相信你能做得到的,比心機啦~~~

我現在還有一點點忙,吧但都還好的。我今天去了 Kamakura 和 Enoshima,因為我們的老師想我們一同去拍些照片做功課。有點累哦,希望今晚能好好的睡一覺。

好了,再談,好累要去睡了。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