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010103 郵件 (四零九)

Subject : This is what I am going to do
Date : 2001 年 01 月 03 日

D,

我決定了在農曆新年以後,我便會辭職的了。今早我很氣憤的,真的是無理的對待。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在這裡的了,真的要開始找找工作了。

我睇算命說的,我或許合適做一些 PR 類的東西,又或是可以自僱開自己的公司。我現在都未有頭緒,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合適的新工吧。

Bless me.

K

***************************************************
Subject : This is what I am going to do
Date : 2001 年 01 月 03 日

Hi K, 

剛收到你的電郵。如果你真的覺得做得不開心的話,也清楚你會有如何的打算的話,那便辭職吧,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你還可以有很多有意義的事等著你去做呢。

如果你想自己開舖頭,我都會很支持你的,因為我都想將來自己都有一間舖。等我們慢慢好好的想清楚。

還有,我明天會寄你一些我的好看照片給你,你應該下星期會收到的了。

好了,要回去了,再談。

D

***************************************************
Subject : This is what I am going to do
Date : 2001 年 01 月 03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