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001107 郵件 (三八七)

Subject : Zoie
Date : 2000 年 11 月 7 日

D,

Terry 下午給我電話,叫我帶 Zoie 的唱片給他,好像說是有雜誌想寫她一點東西似的。我有問他們會寫些甚麼,他們都是說會寫好野吧。下星期四看看寫了些甚麼東西吧。

我開始做我的功課了,星期四晚要交,應該做得起的。 繼續。

Love
K

*****************************************
Subject : 面豉湯 receipe
Date : 2000 年 11 月 7 日

Wei D,

我的同事問,你會否識得做面豉湯? 還是買些湯粉回來,加上加豆腐便可以?? 或許會要問人吧。如果你知如何做便告訴我吧,他們想知的是如何真正的做,而不是買粉回來加水那些。 

還有半小時便放工了,好悶。放工後便要趕回家做功課。

明古屋好玩嗎?? 好地方??

Talk later。

K

*****************************************
Subject : 面豉湯 receipe
Date : 2000 年 11 月 7 日

K,

煮面鼓湯其實好易的,去賣日本東西的超市買面鼓 (MISO),我諗在百佳應該沒有得賣吧。或許去到你可以問問店員有沒有。買回來後便用熱水煮便可以了,之後加你想加的東西入去,例如豆腐... 試試口味合適與否,那便完成了。 好簡單。 

我剛從明古屋回來,那邊跟東京沒有甚麼分別的。我們去了三間電台,做了兩個現場直播,還有一些錄影節目。而且我有在兩個節目中有出現,所以現在很多名古屋的人都識得我。哈... 不過我都不出名... 哈... 

明天我便又去 TOKYO-FM 的現場節目,這個電台是東京最紅的電台哦。他們的錄音室是在 Shibuya 的街頭,所以好多人行過都可以見到他們做節目。哇~~~ 我諗我會比 Zoie 還緊張呢。之後我們又會在星期四夜晚去 Osaka,因為星期五又會有現場節目。我有叫一間報紙明天去 Shibuya 的,所以如果你星期四或五買報紙的話,那或許可以看到我們的。

我都有在想,如果我免費提供一些稿給一些雜誌,不知他們會否刊登。等我下次跟他們問問先。 

好了,且看下次那一本雜誌發她的東西。

Talk later。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