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001202 郵件 (三九七)

Subject : Help!! Save !!!
Date : 2000 年 12 月 2 日

D,

哎吔,今早成在開會!!! 想死!!!! 

你上次打給我,我都是剛剛從大陸回來,而且好多東西要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要處理,公司又擴展中,我預計這數個星期一定會忙死的了。慘情!!!

今天,他們會來我家 hotpot,之後或者出去玩,未知。希望可以去街吧。

好了,要走了,再談。 

Love
K

*********************************************
Subject : Help!! Save !!!
Date : 2000 年 12 月 3 日

Oh K, 

好忙即是有錢賺的了,繼續吧,你遲些便可以有多點回報的了。

有沒有出去玩呢?  是否又去 PP 呢? 希望你沒有遇到靚仔... 哈... 

我都很忙呢,也不是工作很忙,但總似是好多東西要做似的。有三個學校的 projects 要做,已經在做了的,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吧。

你看了 "Charlie's Angels" 的電視劇沒有? 好看嗎? 我都希望可以有得看。 

我現在是在 Internet Cafe,要回家了,洗澡和做點功課,再日點睡。

See you,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