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001218 郵件 (四零四)

Subject : You are a bee beeee...
Date : 2000 年 12 月 18 日

K,

我終於可以跟老闆談了,他接受了我的提議,讓我離開公司,只是在 Zoie 來的時候才來工作。

其實,他也告訴了我一些大秘密,他說其他同事是不知的。他說這公司會於明年一月或二月便會關門大吉了。哈哈哈... 這個消息真的令我會覺得好過一點, 起碼不令我覺得我自己有錯吧,這只是這公司的問題。我由明天開始便不用回來上班了!!!! YES!!!!! 而且,還可以拿到三分二的人工呢!!!! YES!!!

那你有否去到 wave party 呢? 好玩否??

好了,要走了,我遲些打電話給你。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