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001226 郵件 (四零六)

Subject : Will be happy New Year
Date : 2000 年 12 月 26 日

D, 

整個星期都飲了許多,現在胃都有點不舒服,就算今早早餐都吃得很少,只是吃了半份三文治便算了。不過,今晚又會再跟 Jimmy 那班人見面,因為 Jimmy 明天便會飛回美國了,我諗我們都會繼續的飲的了。 我知... 我會小心和不飲那麼多的了... 

這個聖誕好像好多事發生似的,廿三日我們有一個 party,傾傾飲飲的到半夜,廿四便去了酒吧,不過覺得很累,我和 Oscar 兩點鐘便走了。不過,第二天便收到消息了...
1) Terry 帶了一個朋友來,Eddie 好像是很得這個人似的,他們談了許久,而且都好像有些共同興趣,或許今天會出街也不一定,但到現在都未有其他消息。
2) 聞說 Bryan 好似有人想 date 的,但我不知是那個,且看如何。
3) Terry 好像有所動作,他像對 Eddie 的舊男友的一個朋友有興趣,他們廿四日在酒吧相遇上,好像開始有出街了。我有次打給 Terry,他說起這個人,我從前都沒有見過他這樣開心的。不過,他說他到現在,去日本的意向都沒有改變。

那且看這六個人將會如何吧,現在第一回合好像 Terry 有勝算,因為他們好似有以 lover 相稱了,好像超快似的。不過,他們兩個好像住得好遠似的,這個男仔又是跟家人一同住的。且看。至於其他兩對,我都未有任何最新消息,有消息再話你知。 

Oscar 回到中環上班了,做回中環儷人了,因為她給調回了中環這一區。

最後,我的消息。我的最新消息就是沒有任何特別消息了,又或是在朋友當中就是最悶蛋的一個了。慘... 不過,昨晚出去飲酒時,都跟 Eddie 談了許久,說了很多事情感覺,也挺好的。

好少寫這樣長的電郵了。You take care。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