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001104 郵件 (三八五)

Subject : Angels are coming to town!!!!!
Date : 2000 年 11 月 4 日

Hi K, 

CHARLIE'S ANGELS is coming to town on this weekend。口碑好之下,這應該會成為另一部今年的賣座片的,我也買了 soundtrack,好 cult 的,個個都很鐘意。

我都買了 Chara,是 Yen Town Band 後的精選。讚!!!

今年的 People Magazine 選了 "16 Sexy Men",其中有梁朝偉份。而 Brad Pitt 則是今年的 "Sexiest Man Alive"。哈...

我今晚會跟 Naoki 出去,他在電話跟我說,他倆的情況並不如我們所杙像中那樣差,就 "只是" 溝通不到吧。我今晚跟他談談。

好了, 再談。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Angels are coming to town!!!!!
Date : 2000 年 11 月 4 日

D,

我今天在電視都看見黃耀明穿著 CHARLIE'S ANGELS 的 T-shirt,那個公仔還是舊款的,很好看。 不知香港有否得買, 不過就算有都會好貴的了。如果因為就快上電影而電視重播的話,那便好了。

Chara 有新精選??!! 我都不知道,等我下今天下午去看看。

他們兩個的事??!! 我諗想了吧。我自己所留意得到,Terry 都好像變了些,他有跟我說他還有五個月去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去日本,因為出年三月便是申請簽証的最後限期了。現在他都已經很少談到他去日本的事了,不過當然沒有人知道他的心裡其實是如何的想法的,但我覺得好像沒有像以前的緊張了。 且看下集如何...

好了... 我的功課又申課延期了,我要在十號之前交功課,應該可以的。還有,我要合格呢!!!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