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000926 郵件 (三六八)

Subject : What Lies Beneath
Date : 2000 年 9 月 26 日

D,

我今天自己去看了這個電影,因為我知它就快落畫了,而且遲些出 VCD 時會好貴,所以先去看了... 有點驚的,雖然我一直都不知故事是說些甚麼的,但很多東西都有點估得到,還 OK 吧。不過,我都是覺得他們兩個都不太合適做這些角式的,但還好他們都肯去試試做不同類形的角式試試看。

我明天會去看日本片 "馭法度",但我很不喜歡所個主角,十足十一條女一樣。近來還有一套日本片,好像很多日本怪獸會出現的,也好像有很多人都興趣去看,可能會好有趣。

哇~ Zoie 這麼快會回日本,那你便一定會又好忙的了,但無論如何,都要抽時間去上課囉。OK??!!

我要再回去溫習一會兒了,祝你好夢。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