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000917 郵件 (三六二)

Subject : Dancer's breaking the music in the dark!!!
Date : 2000 年 9 月 17 日

Hi K, 

我之前都有跟你說過,我買了 Madonna 的新唱片 "Music",這唱片真的很好聽,我喜歡它多過 "Ray Of Light"。

Bjork 的那套得奬電影 "Dancer In The Dark" 在英國的每本電影雜誌都拿到了很高的評價。這電影是由 "Breaking The Waves" 的導演所拍的 (你還記得 Emily Watson 的超無敵演出否??),我想這應該都價是一套好戲,我們都應該會喜歡的。

好了,我要早點回家了,因為還有兩份作文要做。下次再談。

Lover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