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001102 郵件 (三八四)

Subject : Dating Horoscope... Leo Boy
Date : 2000 年 11 月 2 日

Hi K, 

收到你給我的 dating horoscope 了,不過獅子女好似似我多一點。

這一次回來日本都沒甚麼太多感覺,我現在都是在等時間過,等著回來香港,我的心都已經不在這一邊了。當然,這餘下的數個月我都不會放棄的,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

你看了林蓮的演唱會,我都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去看。

Terry 如何呢? 我有跟 Naoki 傾過電話,或許週末會出來見面。Naoki 說他們都 OK 的,但只是不能溝通得到吧了。

東京今天很凍,只有十一度。

Okey,take care。

Love
D

**********************************************
Subject : Dating Horoscope... Leo Boy
Date : 2000 年 11 月 2 日

D,

我覺得個星座對我來說好像幾準的,所以便給了獅子座的給你看。不過,每個人都會覺得有一些合適的了。

昨天,Terry 終於碰見了 Jimmy,Terry 說不喜歡他,我告訴他說其實大部份的朋友都不喜歡 Jimmy 的。我說都沒所謂啦,基本上他們都不會再見到的了。

我覺得 Terry 還好吧,起碼都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差。他也跟我說,當一天情況清楚明白了,他便會放手的了。我跟天晚上都有跟他起我跟你所談過有關他的問題,希望他會明白吧。他有跟我說他以前會為這個男人放棄許多的東西,但現在應該都不會的了。他的心態都有所改變,以前他會為這個男人而去學日語,但他現在覺卻對日語產生興趣來。如果他真的是這樣想的話,那便好了。

"Blur" 好好聽,我錄了一只 MD 給你試試看。

還剩下數個月吧,努力啦~ 希望你和 Zoie 都 OK 吧,食多點和要冷到哦。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