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000929 郵件 (三七一)

Subject : work
Date : 2000 年 9 月 29 日

K,

見了 Naoki,他說他的心情沒有變。者只是有一個朋友將 Terry 的電郵譯了給他聽,電郵內原本是說 "我會在十月 26-31 日去日本的,之後一月都會再去,Donald 說你可以讓我在你家中留宿。" 不過那個朋友便翻譯成了他會十月過來留到明一月,所以 Naoki 便覺得很奇怪吧了。

其實 Terry 都有同時發電郵給我,不過我都懶得去幫他們作翻譯。Naoki 都覺得古怪的,雖然這個人他們鐘意,但又不是很認識這個人,而且又要住在他的家中三個月。當然,如是短短的五天都沒問題的。那當然,他雖然說是真心沒變,但相信都有出去識人吧。 我有問 Naoki 那個幫翻譯的人是誰? 他說是一個在大學主修英語的朋友!!!!!!!!!!!!!! (Oh mine!!!!!!!!!!)

不要想太多你公司的煩事了, 一定會好起來的。

D

**********************************************
Subject : work
Date : 2000 年 9 月 29 日

D,

今天在公司做到發瘋,有一個女同事真的做到喊,因為她的訂單真的很煩人。最後,我們取消了那個客戶的訂單,所以今個月的銷售量便少了一百萬元。不過我覺得還好的,起碼都不用跟那些仆街公司聯系,這公司真的很煩人的。幸好今年的數還可以,少了這一百萬都還有八百萬的訂單數量。我想明天又是有排忙的了,那公司的人一定又會打來煩我們一大輪,又會解釋一大輪的了。算了吧,放了工是不應還在想工事的。

我在二手店找到了莫文蔚的第一只唱片,雖然是很難聽的,但都可以儲齊了她的唱片。

Terry 應該是今天來吧,且看他會否打電話給我,看看有些甚麼事發生。不過,無論會如何,我都覺得他會 OK 的吧。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