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000930 郵件 (三七二)

Subject : Holiday!!!
Date : 2000 年 9 月 30 日

D,

今天是期六,下星期一又是公眾假期,我有兩天半的假期了。真好!!!! 更好的是我們會去看 "花樣年華",等了真的很久呢~~~ 哈哈哈... 

昨天,我公司的仆街上司上了工廠,應該會今晚才回來的了,所以我便可以有時間去洗我那兩個小魚缸了,還可以偷懶。雖然那些煩人的事不停的發生,不過都是發生在我另一個同事的部門,所以我便可以不用理會。還有的是,我其中一個女同事給我的台灣大老闆煩得要死...

悶死氮吧,全都是公司的東西... 好了,差不多走了。Bye~~

Love
K

*********************************************

Subject : Holiday!!!
Date : 2000 年 9 月 30 日

K, 

救命!!!!!!!!!!!!!!!!!!!!!!

Naoki 昨天跟另一個朋友去看電影,那人說想看 "Being John Malkovich" 的,但 Naoki 說好像悶似的,所以他堅持要看 "Music Of The Heart"。無論從任何角度去看,都會覺得 "Being John Malkovich" 一定比  "Music Of The Heart" 有趣的吧。好的,算了吧。最令我驚訝的是,Naoki 竟然不知 Meryl Streep 是誰,就連她的名字都沒有聽過,還問我們她做過甚電影。我們告訴他有 "Kramer vs Kramer","Death Become Her","Out Of Africa","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還有最新近的一套 "One True Thing"。噢... 他竟然一套都沒有聽過。

如果是一個不喜歡看電影的人,這都還可以的。但都總會聽過 Mother of the Hollywood,Meryl Streep 的大名吧。不過,這也不出奇,他也不知誰是 Bjork,誰是 Bette Midler 的。哈....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