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001021 郵件 (三八一)

Subject : Our Diva
Date : 2000 年 10 月 21 日

D,

王菲今天出唱片了,但未開始聽,不過 Bryan 說很好,還有 VCD 付送。

好慘,你回來工作還要經常陪住你的老細。沒法子啦,工事嘛,而且因為工作而可以回來,都算好的了。那你到時如知道詳細一點的時間表,那便再告訴我吧。

好呀,留只簽名唱片給我呀。哈...

Love
K

*******************************************
Subject : Our Diva
Date : 2000 年 10 月 21 日

Zoie 回了香港啦。

我原本是 28 日回來的,因為他們又要去電視台,又要去電台。不過他們之前又沒有問可否拍攝之類的東西,所以我跟他們說不如我早一天回來,那可以跟他們確認了所有細節的事情。我諗今次回來出差會很辛苦,連我自己都沒有回家的感覺,只覺得會是部都是工作工作。希望一切都 OK 吧。

王菲的新唱片如何呢? 你都知 Bryan 是王菲的死硬派 Fans,所以都不可以盡信的了。

Zoie 的單曲首兩天的銷路都只是一般,且看之後如何。我決定在這半年內,希望可以令到 Zoie 可以說到簡單的日語。我老細昨天還跟我開玩笑說,不知 Zoie 能否可以有朝一日上到 ORICON 雜誌的封面,我說可以的,不然的話我便用 Polariod 幫她拍囉。哈... 真的希望她可以做得到啦。

Talk to you later.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