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000918 郵件 (三六三)

Subject : Music Music Music
Date : 2000 年 9 月 18 日

Hey D,

我都不知道為甚麼我上次我做完功課之後都發不到電郵給你,我試了兩次都不成功。無所謂吧。

我今天下午也見到 Bjork 的新唱片,是美國版的。不過我決定要買,再次回去唱片時,都己經全部買完了。我或許等明天再去看看。還有,我都有見到 Madonna 的新唱片,澳洲版。有十二首歌,賣 130 元港幣,而且包括了 "American Pie"。我想等等行版,且看有多少首歌才決定要買那個版本。

"花樣年華" 今個月尾便上映了,海報也出了,我覺得很靚,如果不是太貴的話,我都或許會買。

好了,要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

Love
K

******************************************
Subject : Music Music Music
Date : 2000 年 9 月 18 日

Hey K,

我話你知為何你發不到電郵給我吧,因為 Eddie 發了十幾封超過 9M 的電郵給我,而他又好像同時又發給許多人似的。我見到時便即時全部刪除了,看都沒有看過內容。其實你都不是第一個跟我說發不到郵件給我的了,你可以叫他不要再做這些蠢事啦,又不會真的可以帶給他任何幸運的。

我上次話過你知許多的雜誌都給 Bjork 的電影極高評價。不只如此,而且在很多 gay magazine 也是 must see movie of the year / movie of t he month / the classic / unmissable.... 而且這電影的原聲大碟 "Selmasongs" 也是 one of the best soundtrack of the year。

D

*****************************************
Subject : Divas
Date : 2000 年 9 月 18 日

D,

不可以相信,我們的兩個至愛的 Divas 會在同一天出碟,真的是難以相像的高興。都不能比較那張會好一點,因為兩個走的路線都不同,但我應該會喜歡 Madonna 的多一點,dance beat 嘛,一定會聽得開心點。

我都收到 Eddie 的電郵,真的很煩人,我或許會叫他不要再發這些無聊的電郵了。真的很白痴。不知是否他比較少上網,所以覺得很有趣,真的是...

好了,我去找找歌詞,找到再發給你。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