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000925 郵件 (三六七)

Subject : Sunday Sunday
Date : 2000 年 9 月 25 日

D,

今天是星期日,我好像甚麼都沒有做似的,只是去了運動和打算去看 "What Lies Beneath"。但由於 Oscar 會八時多來我家,所以我不去看了。不過,我在戲院站了大約半個小時,看了 "花樣年華" 的製作特輯,看完之後更加想看這個電影,最好快點兒上映吧。

剛跟你說完電話,你的電話收得很差呢。不過沒所謂吧,你都只是還有半年用這個電話吧了。

Love
K

********************************************
Subject : Sunday Sunday
Date : 2000 年 9 月 25 日

今天是星期一!!!!! 很懶。

我今天要考試,之後便和 Hiro 去了下午茶,放工後會去租錄影帶後便回家了。

就如我跟之前跟你說,我是班上唯一一個做得最多家課的學生。其中有一科,除了我以外,所有同學連一次功課都沒有做過。我見老師一見我交功課便開心得笑起來,真是好。那我再跟老師報告我為何會缺席兩個星期,他都只是不停的對著我笑,並且叫我用心學習。我覺得很神奇,因為他平時都是無有表情,又或是苦口苦面的。不過,我知如下次又要缺課的話,那便應該很易辦的了。

Oh my God!!! 我剛知道 Zoie 會在星期四回來,她都只是星期五才回港的吧!!!! 我 OK 的,只是無沒想像她的行程列表又會是如何...

好了,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