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000928 郵件 (三七零)

Subject : "Duty" is quite good
Date : 2000 年 9 月 28 日

K,

昨天聽了浜奇步的 "Duty",很好聽。歌曲音樂及歌詞都好好,如果她可以唱得好一點,那便更好了。我總覺得她可以大紅的。

我昨晚沒有租到 "馭法度",但租了五套荷理活電影,遲些告訴你觀後感。

昨晚我上了香港的  gay chatroom,跟了一些人談天。不過,那些人知我是在日本,而且又有男友在香港,他們都繼續的跟我談了很久,有些還說想見見我。其中有一個說,我的生活很有趣,又問了很多有關於你的事情,還說很嫉妒... 哈... 不過都只是無聊談談花時間吧了。

好了,我約了 Naoki 出去,且看他有甚麼東西跟我說。

Take care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