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001013 郵件 (三七七)

Subject : Hey, it is so cute
Date : 2000 年 10 月 14 日

Hey K, 

看看我現在的新形像,靚仔吧!! 或許相片比較細小,所以覺得好可愛呢。我遲些再發多點給你看。

那 "花樣年華" 的 soundtrack 如何呢? 我真的好想看哦,但在這邊卻要等到明年三月才上。沒法子,只有等。

"Dancer In The Dark" 會在十二月上映了,還有 "Green Destination" 和 "Charlie's Angels"。我覺得如果 "Charlie's Angels" 不是爛片的話,那便會是另一套 gay icon movie 了,就好像 "The First Wives Club" 那樣。

Terry 會今個月尾便又過來了,且看事態發展會是如何。我應該都不會想有太多時間跟他們在一起的了,他們應該會找到方法去溝通吧。

近來好忙,弄得自己都好累的。去睡了。

Love
D

**********************************************
Subject : OKOK
Date : 2000 年 10 月 14 日

D,

你的相片太細張啦,所以還可以算作可愛吧,不過都不錯啦。

我剛剛都是跟 Pauline 和其他人吃完晚飯,吃完便散了,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好似好累似的。Pauline 說她舊曆年便會搬回來了。

上次 Raymond 經過見到特別版,便立即叫他代我買了。不過,還未有見到他,所以都未拿到。入面有一些好似是中戲曲似的東西的,除此以外都好像很不錯。不過這特別版都只是不同的包裝吧了,我想遲些又會再有普通版的了。

去睡了,bye by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