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000827 郵件 (三五七)

Subject : Good Boy
Date : 2000 年 8 月 29 日

K,

我這邊甚麼都有,或許你要帶你用的 face cream 便可以了,因為我都不知我用的是否會你用。

如果你找到 "Being John Malkovich","Scary Movie" 和 "X-Man",你便帶給我吧。這些電影在這邊要九月才會上映 (噢,還有兩天便是了)。

你來到時是星期五晚,你有否甚麼想做或是想去的? 要去喝東西嗎? 或是想四處行行便好了?? 想怎樣便告訴我,等我可以安排安排。

Okey, see you,.

D

*****************************************
Subject : Good Boy
Date : 2000 年 8 月 29 日

D,

我這幾天在公司忙到不得了,因為我要在今天將所有東西弄好,因為我明天和星期四都不可以開 OT。明天要去看彭羚的演唱會,而星期四約了去看泰國電影 "人妖打排球",這個電影應該很有趣的。所以,我今天一定要開夜做好所有事情。

我會去旺角看看有否你想要的 VCD,不過我覺得未必會有  X-Man,因為這都是剛在戲院上完,不過且看有否其他的可以買給你看。

我其實都不知可以做些甚麼,你預備吧,甚麼都沒所謂。或許出去四處行行便可以,因為是星期五,應該有地方可以行吧??!! 不過,怎都沒所謂,信你的安排囉。

好了,繼續工作。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