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001019 郵件 (三七九)

Subject : Wei wei
Date : 2000 年 10 月 19 日

D,

決定可以回來數天,真好。如你再有詳細資料,你再告訴我吧。希望你可以留長一點時間吧,又或是你不用經常都要做事,那我們便可以放便點去見朋友囉。

一如過往,返工做死人。我的女同事告訴我她今日下午跟工廠的廠長談了很久,廠長也有提及到我的表現,好像是說我還可以做好點似的。有時候我都不知他們 (大老闆和廠長,廠長是大老闆係大陸條女) 想些甚麼的,我自己都知我可以做好一點。但是我對於工廠又太過太望了,很多時我都不知可以如何做,又或是做些甚麼。且看廠長之後有否甚麼東西跟我說吧,因為她有時候都會跟我談天的。

是了,王菲星期五出新唱片了,好緊張。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