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000915 郵件 (三六一)

Subject : After I got a beer
Date : 2000 年 9 月 15 日

D,

哇~~ 你這麼夜都去 internet cafe!!! 我以為你會幾日後先會看到我的電郵,因為你不停說很多東西做。

我上班之後都很多東西做,因為我有另一個同事都會放假去北海道,真的做到痴線。我都不明白,為何我公司的客戶,大都是有病的。不過,我會做得來的。

聽到你說,Zoie 唱歌都有進步,我都為她開心,我都相信只要她努力的話,應該可以的。我其實都不知你應否不再寫雜誌社的稿的,又或許你直接的將你的情況告訴他們,一是不再做,一是他們還可以等的話,那你便可以慢慢的寫。這樣,他們也可以對你有好印象吧。又或者如可以的話,便代他們做些簡單的專題,到他們找到人時你便可以不再交稿吧。不用担心,應該沒問題的。

好了,我要上網找歌詞了,再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