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000927 郵件 (三六九)

Subject : "What Lies Beneath" is this year's "Sixth Sense"
Date : 2000 年 9 月 27 日

K,

我都好想看 "What Lies Beneath" 呀,我覺得 Michelle 在戲內會挺好的,因為她自從 95 年的 "Dangerous Minds" 後都沒有一套出名的電影了。所以無論她做得好不好,我都真的很想看的。這套戲在美國都已經有十個星期的 Top Ten 了,而且好像後勁還不錯的。今年只有兩套戲有多過十個星期的 Top Ten 的,隨了這一套外,那便是 "Gladiator" 了。

我近期都看了好多電影,有 "Being John Malkovich","Wonder Boys","Girl Interrupted",還有 Gus Van Sant 拍的新版本 "Phycho",我還租了 Alfred Hitchcock 的 "Dial M For Murder" 看。

Angelina Jolie 在 "Girl Interrupted" 做得真的很好,是今年的其中一個亮點。她已經有三個金球奬和一個 OSCAR 了,且看她將來會是如何。

我近來買了浜奇步的唱片 "Duty",我覺得很好聽。她唱歌真的是麻麻地,但大碟又很不錯。當今的安室奈美惠呢。

我今天會去租 "馭法度" 看,看完後再話你知覺得如何。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