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000914 郵件 (三六零)

Subject : Wei
Date : 2000 年 9 月 14 日

K,

這邊都沒有甚麼事發生,也沒有時間去喝東西,更沒有時間去看電影,也沒有時間上課。自從接受了這份新工作之後,一切都是 Zoie Zoie Zoie。

她錄了第一首歌了,也比我預期中的唱得好,而且每次都有進步,我都希望她會成功的。

話你知,我都很掛著你,我很希望可以盡快回香港。我在想,還只是有大約半年吧,我可以在這段時間看多點東西,那便一切都值得了。

我近來都有一個問題,我都不知可以如何辭去雜誌社那邊都工作?? 我近來真的不夠時間,這兩個星期就連上學的時間都沒有。我找了一個女孩子代我寫稿,但是她都只是剛到日本來,而我又很多東西要做,又幫不到雜誌社那邊寫... 希望我可以解決到問題吧。

好了,要去趕尾班車了。再談。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Wei
Date : 2000 年 9 月 14 日

D,

我終於都完成了我的功課了,在限期前三十分鐘電郵出去了。是不是很乖呢!!! 所以,我可以奬勵自己,喝一罐啤酒了!!!

好了,你的同事 Terry 打了電話給我,叫我明天去喝酒。我會帶些照片出去給他看看,希望他 OK 吧。我都會跟他談談看,希望他會明白他現在可能只是在追尋夢想吧,也希望他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吧。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所選擇的路的,如果他覺得開心的話,那又何妨呢。

鳯英收到我帶給她的 Muji catalogue 之後好似顛了一般,因為她發現有很多東西很想買!!!! 哈... 我其實自己都不敢看那 catelogue,我都怕看了之後便會叫你帶很多東西回來。不過想要都沒所謂吧,如果三月我再過去的話,我便會自己帶回來了。

好了, 到樓下去買酒喝。你小心保重身體,不要做工做得太辛苦了,睡多點哦。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