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000827 郵件 (三五六)

Subject : Six More Days
Date : 2000 年 8 月 27 日

Hi K,

我同事好像很不開心... 我都希望可以幫到他... 但... 我都不知如何可以幫得到... 我跟他說且看之後會是如何吧,不要想得太多... 或許有其他方法的。

還有數天我們便可以見面了,希望你第一次來日本會玩得開心,我會預備好多很好的行程給你的,你可以等我安排吧。這邊的天氣很熱,你不必帶外套來了,就連長袖的都不必帶,這裡的夏天好像沒完沒了似的。

好了,遲些再談。Be a good boy。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Six More Days
Date : 2000 年 8 月 27 日

Wei D,

我剛剛錄完了 MD 給你,那當然又是錄了些我喜歡的歌,那一定有黃耀明的新唱片,真的很喜歡。

我已經買了三盒月餅,我會去問 Ken 借一個細的旅行鋏,因為我相信我只會買些唱片或是一些小東西吧了,所以都不用要大的。還有一事,你有風筒嗎? 我的頭髮一定要吹的,如果你沒有的話,那我便帶我的過來吧。其他的東西我想你都會有的吧。

是了,你還有甚麼 VCD 你想要的? 我可以找找帶給你的。

By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