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001007 郵件 (三七五)

Subject : Winky Blinky
Date : 2000 年 10 月 7 日

D,

昨又是假期,好開心。我跟 Paul / Agnes / Eddie / Bryan 等人去了唱 K,我還帶了 Terry 出去見多啲人。雖然今天仍是要上班,不過我們都玩到三點半才走。到了現在都還覺得有點兒 high high 地。

Terry 好似一切的改變都很 OK 似的,怕且只是對於他的前度不 OK 吧。我見他在唱 K 時跟前度說了半小時電話,但我見情形又好似不是說得太多,都只是見他沒出聲。無論如何,他都要去自己處理這件事的,跟本都沒有人可以幫到他。他都跟我們開始有點相熟了,怕且遲早都會像我們一樣的賤格。

哎也,我剛知道當你在香港的時候,我要去做展覽會呀,慘慘慘... 且看如何...

繼續開工...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