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990119 明信片 (四七)

K 小王子 :

昨天受了史無前例的打擊,媽媽反口拒絕了 (幫我留在日本的要求),理由是她體弱多病‧

(她說) 若我想繼續讀書,(可以) 返回香港後不工作,(也可以) 給我錢,讓我 (在香港) 完成學業云云‧

我用最後努力,(寫了) 五頁紙的信希望可以說服她‧

我真的認為我 (如果) 不花多點時間 (在這裡),命運便會完全改變‧因從各種算命占卜中,我也應是 29 歲才會回香港的,跟著才會成功‧若此刻回去,整個運也會被曲折‧

D

按 :
- 所有括弧內的都是新加上去的,以便可以更加明白他所寫的意思‧否則便不明所以了‧
- 閒信片是小王子在自己的行星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