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981024 信件 (卅二)

D :

好辛苦‧那天與你通電以後,便開始病起來‧開始時只是有點兒感冒,全身骨痛般,到了今天便成了大大大大大傷風,不能呼吸‧還開始咳、流鼻水、生暗瘡‧今天下午 (星期六) 放工後便回家休息,一睡便個多小時了,但情況依然沒好轉‧我原以為點些香薰會好一點,但都似是沒甚麼用處‧不知是不是我買的平價貨,都只是香味而已,還是可以去 Body Shop 買一些貴一點的,試試有用否‧

原本今天下午要上課的,但因為太辛苦了,還是在家睡了‧就如你所說的,變了 saboluko!!!! 這兩天發現有一份功課的題目不見了,不知到了那裡去‧又找不到相熟的同學,平時上班的時候又忘了打電話給學校問能否補回一份給我‧幸好,是十一月才要交功課,還有時間,遲一點交都沒所謂‧

那天,跟 Felix 和他的同學 Catherine 晚飯,神婆一名‧她說我進入了大運的階段,她說每個人都有十年大運的‧而我這個時段約會維持約年半左右,她說我可以做些我想做的事情,因為這段時間我的運氣都會比較好云云‧其實我聽後都沒有多大的感覺,你都知我是個沒多大野心的人吧‧大運與否,生活還是要繼續,這年半還是會工作會讀書儘快去完成我這個課程‧

就如我在電話跟你說,新工上班了‧工作剛開始,又非常的忙,回到家中都已經非常的累了‧不過,我對這份新的工作也頗滿意,希望在將來的日子,在工作和收入方面都可以穩定些便好了,我想信這是沒有多大的問題的‧雖然以前都說卨不喜歡香港這個地方,但始終這都是自己的地方,習慣了便有一份安全感‧人大了,總覺得能給與自己安定的感覺的地方,才可以算作一個好地方‧

經過數個月的無心向學的日子之後,從這個月開始我的溫習規律又回復了正軌‧雖然每天回家後都有點累,但都會溫習個半至三小時不等‧其實自己都知道不可以再懶下去了,況且這半年要讀四個科目,再不好好的溫習,考試時會有很大問題的了‧上次的考試結果仍未有,但要合格都真的是只有一半半的機會,有點緊張‧但是既然是之前懶之故,若是不合格也都要自己承擔後果,補考去吧‧這時這刻,只可以望天打掛囉‧

昨天在尖沙咀替爸爸買鞋,碰到了 Nikita,與她在街上談了半句鐘‧主要都是說說你的近況,也有說我現在怎樣等等‧她也有問我何時會去日本探你,我說或許三月吧‧她說且看環境如何,如可能的話或許會跟我一同去‧這也好,多人點也會玩得開心點‧

我已經叫 Oscar 代我寄個包裹給你的,內有一份報紙,一本東 Touch,一件毛毛衣,一件毛毛背心,還有一份在公司取的東西當作禮物,應該會合用的‧但寄平郵,可能要十二月才到‧

雖然日元升了,但都沒所謂啦,不要氣憤‧就如我的新老闆經常跟我們說,要有平常心去看每一件事,這樣人便會快樂點‧還是同一句,要錢便開聲,多多少少都總可以有一點拿到出來先匯給你的,不用愁‧不必過於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煮到便吃!!!!

記得上次跟你說我二哥跟他的老婆鬧得不愉快事件嗎? 原本嫂又嚷著要離婚的,但現在又好像沒有事了‧希望今次給他一個教訓,會令他好好的珍惜他的家庭便好了‧

現在的工作,經常要跟大陸的工廠的人聯絡,不知他們如何得知我正在讀書,之後有一些便古古怪怪的要求我要跟他們說英語,寫傳真也要用英語,或是有機會便帶些我正在讀的科目的書給他們看看之類的‧但他們都很响往來香港看看,或是來工作‧雖然他們都是大學畢業,但英文程度比我差了一點,可能是日常工作比較少接觸吧‧算作是最好的那個,有一次我看到他跟工廠所寫的那份簡介,真的嚇了一跳‧我都己經不算是好的了,但他只是將字串連在一起,沒任何文法可言‧我竟然被他們看作英語很好的人,感覺真的古怪‧我只好跟他說,我的都不算好,一起學習好了‧又不知誰跟他們說,我是帥哥,跟著又走來問我是不是,都不知可以如何回他們‧只好說,如果我都算作帥,外頭所有都是帥哥囉‧真是... 難到要學 Felix 那樣說 "是呀,我好靚的呀!" 神經病‧

如你所說,許多人都不滿意自己的現狀,或是他們自己的故鄉‧其實我覺得最重要是究竟知不知自己在那個地方正在做著甚麼事,或是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事‧若自己很清晰的話,便會開心起來‧走出去,某程度上這個或許是好事,因為可以體驗不同的新事物‧但過後,新的都己經習慣了,或許原有的歸屬感才是最想要的,而且會是令自己最安心的‧希望你回來後,可以重新體驗一下這個你成長的地方‧

美蓮於十一月便會失業了,去向如何仍未知道,祝她好運‧ Felix 前陣子為了一個細路常常劈酒,最後弄至胃炎,於是這個時期便乖乖的沒有飲了‧小茵仍是最勤力讀書的一個,星期一預備功課,星期二三上課,星期四五溫習,星期六打網球,星期日休息‧但她與阿雄的關係就時有不快,希望沒特別變化吧‧ Leo? 他最近喜歡上一個叫子健,姓關的物體 (關子健?? 你覺得這個名是不是有點奇?? 19 歲!!) ‧都不錯看,但人家又不喜歡他,失落了一段時間‧ Oscar 瘦了,仍是男仔頭一名,十足一個 TB 的模樣,感情生活仍是空白一片 (她剛來電,我告訴她我寫了她甚麼,她抗議!! 說現在是女仔頭‧ Well,是女仔頭男人 look‧還說我不介紹男仔給她...)‧最後,上次說去看 Jimmy 那個戲,完了之後便和眾人一同去喝東西,至少是打破了一點點的隔膜‧將來如何,還看將來‧他有問我是否在等你回來,我只是答沒有比你更好的出現‧鳯英跟 Clifford 在西環開了一間士多,賣些零食飲料等東西‧真估不到!!! 波拉十一月結婚了!!!!!!

好了,沒紙了,請小心保重,強飯加衣‧記住囉,大家都努力 "勉強"!!!

Love Always,
K
8:22pm 24/10/98 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