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981214 信件 (卅八)

D :

好久沒有給你寫信了‧就如你所知,過去的兩星期都要趕功課 (還有懶),所以便到現在才寫‧現在我坐在家中的大廳的地上,點了三枝蠟燭,還點了些香薰‧挺好的‧

首先,先告訴你,我想明仔己經入了錢到你的戶口了,但我今天沒有到銀行查,所以未能確定‧

我還未有吃晚飯,剛放了一些昨晚美蓮煮的通心粉入微波爐,弄熱便是我今天的晚餐了,簡單快捷又好吃‧

終於都交完功課了,但都不能停下來,過去兩星期因為趕功課便沒有看過書,所以現在要追回來‧慘!!

過數天便是聖誕節了,他們都會 24 日來我家玩一個晚上‧其實都沒有甚麼特別,都是那些吃吃喝喝談談天,當然一定會有人開枱打麻將的‧不過我都不知會否交換禮物,還沒有想到,且看如何‧但是,我都還沒有給你買聖誕禮物,因為我都想不到可以買些甚麼給你,而且很窮呢‧咭數 / 貸款 / 學費 / 還有問小茵借的,真的很顛,今個月還要交保險金呢‧哈哈哈... 或許,你只會得到一只聖誕字條做禮物吧‧ Sorry‧

很希望你可以在聖誕前收到那個錄音帶子,給你一個提示,你一定要完全的聽完兩個錄音帶哦,我想你會聽到一些你想聽的東西,一個小小的驚喜‧

Felix 前陣子因為有得拍拖,所以失蹤了一段短短的時間,他昨天給我打電話來,說要八‧他告訴我他現在都頗開心的,這個從電話中聽他的聲音都感覺得到,或許是 day day meet and day day need 吧‧哈哈哈... 他說或許他媽媽都得知他和他的朋友仔的關係,這個也好,不用煩‧希望佢順順利利吧‧

另外到了 Leo,他有些時候都有打電話給我,他說他覺得有點兒悶,因為聖誕節無人無物總似是有點失落感,就如你說的像個聖誕難民似的‧我叫他不如出 Why Not 走走,且看有沒有著落‧雖然現在那兒再重新裝修過,但實在受不了,變成了很 cheap 的格局,有點兒似看電視劇的大陸小舞廳般,還有人唱歌表演...

美蓮現在沒有工作了,她昨天上來跟我談了一夜,她說她或許不再找長工的了,或許只接一些做 "production house" 的 project 做‧小茵則仍是那樣的忙忙忙,忙她的功課溫習,老實說她真的非常的勤力,相對來說我便是一個大懶虫了‧Oscar 就只是上班和睡覺而已,沒甚麼新舉動‧Eddie 就繼續的換畫換畫同換畫‧ Jimmy 有打過電話給我,叫我 25 日去他男友家的聖誕聚餐,我們似乎是做回普通朋友了‧

Felix 告訴我,他幫我做了一個命盤‧以他看來,就如其他基佬般,在子女宮中沒有任何小孩的跡象‧但他說我條命其實都好平常,但都叫做比平常好一點點‧但 "自生" 是在 "relationship" 的那個宮 (其實我都不知那些宮是代表甚麼的),而許多人都會有點羡慕我的 relationship 的,並且生紀大了便會好一點‧我倒希望他所說的是真的都不錯‧我真的情願老了時可以有一個平穩的生活,總好過只是後生時生活燦爛,老來辛苦便慘了‧

雖然還有半張紙,不過都是停了‧聖誕新年快樂.

Love Always,
Baby G
18.Dec.98

p.s. :
- 我的新電話號碼是 9xxx xxxx
- 送你一束花,和許多許多的花

按 :
- 原來我的電話號碼,到現在已用了十二年
- 餘下的半張信紙,畫了满满的一個花花草地,還有小貓和小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