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981113 信件 (卅四)

D :

昨天與你通過電話,確知好像真的有一封信收不到‧原本想著可能遲一兩天便到收到‧今天放工回家,用手指試試有沒有信,不幸地又是沒有‧可能真的寄失了,又或是郵差只放在信箱頂部而被人家拿去了也不一定,希望不是吧‧

看完你最近的信,覺得你在那邊上課很開心呢‧這也好,最重要的都是開開心心的過日子‧香港開始冬天了!!每天早上及放工便覺得有點涼,但是中午還是有點熱的,只是在寫字樓便不知道外邊的確實天氣吧了‧

現在上班也不是十分忙,比起剛開如上班時好了一點‧但我今個月的營業額便約有一百萬了,這個數字倒也不錯,如果是有佣金的話便好了,因為一定會多一點錢‧哈!! 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真很好,況且公司同事也頗不錯‧有些女同事叫我做 "家姐"!!! 慘!!!

前因是話說有一次大家在工作時不知在說些甚麼,因為我在公司都比較可以玩得顛的,所以大家對我說話都沒有甚麼顧忌的‧有一個直人男同事大聲的問我,"你是不是基的?" 我說 "是呀,不過你放心,對你無興趣‧" 然後大家都笑起來‧

另一次是因為近來公司多了許多用毛毛布做的產品,我拿起一個毛毛背包說 "我以前都有一個做成毛毛免的背包‧" 那個男同事又說 "是不是你的男人送你的?" 我答道 "作為一毎時代女性,用不著要花男人錢吧‧這當然是要用自己的錢去買啦‧" 說完後全公司都嘩然,另一男同事便立即跟這個直男說 "這教訓你以後不要跟人家鬥咀囉‧" 之後,因為我經常以 "姐姐" 來稱呼一個女同事,但其實我年紀是比她老的‧但經過之前"時代女性" 言論之後,她便開始以 "家姐" 來回敬我‧其實,同事們都不錯的,嘻嘻哈哈的過日晨總比呆在公司的只是做做做好十倍‧

看了兩集的青鳥,好像有點兒慢,但幸好未到很緊張的要追看下去,否則又要不眠不休的看了‧在第一集當豐川悅司與詩織說著青鳥的故事時,令我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本叫 "人子" 的小說,這是自己後喜歡的一本書,書中首一兩個故事便有相類似的感覺‧有人在森林經過迷路,因太夜便睡著在那裡,半夜他聽到小精靈們在議論紛紛的說有一個小孩將要出世了,精靈們便是要負責將心靈源素送去給這個小孩,有智慧有聰明有快樂‧但... (原因忘了) 這個迷路的人第二朝早醒來時發現一只小精靈在附近 (死了??),而這小精靈所帶著的,是愛心‧詳細的內容不記得太清楚了,都是短故事,我記得有叫你看的,但你都沒有理會‧哈哈... 不要緊,將來有機會和有興趣才看吧‧

收到了寒衣禮物沒有? 還未收到的話,那便再多等一會,應該差不多的了‧

Edward 昨天打電話給我,說因為上次幫他公司拍照片,原本有千五的,作為暗瘡藥的費用‧但因為他的公司會將我們的照片加用於另一種產品的單張內,所以會再多給我們各人千五元,合共三千‧真好!!!!

王菲十二月又開演唱會囉,已經托人代為訂票,但未知會不會有,不過都沒所謂吧,聽天由命‧她的新唱好很好哦!!! 不過還未有過帶子給你,真的懶仔,像大雄一樣‧哈!! 但懶得來都有溫習功課,雖然溫習的時間表好像好忙似的,但相信會可以應付得到的‧

好了,下次再寫‧再見‧

Love Always,
K
13 Nov 98 0:15am 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