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981007 信件 (廿九)

D :

收到了你的明信片,又收到了你說學法文的信了‧

我打了電話給志明,叫他幫你追數‧你的戶口在扣了你那些每月的自動轉帳後,只餘下了千來元,如果這兩天仍未有錢收到的話,我可以於十號先匯錢給你,因為上一份兼職的餘數仍未找給我,請多等一會兒‧不過,在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相信都已經收到錢了‧

其實我仍未有看 Saving Private Ryan 的,因為覺得三小時的片很長,看完後一天便沒有了‧反而看 Trueman Show,不過看了三分一仍未弄清電影攪甚麼鬼‧如果現實真有這樣的一個人,那真的很可憐‧

你學法語,我都真的希望你可以學很成‧不要像我,買了許多的書,但一本都沒有看過,到了現在還是只會一點單字和 ABCD 而已‧可憐‧

不知何解買了許多叮噹的東西,包括一本它的產品的百科全書,八十大元,真的搶錢‧不過真的甚麼東西都可以出產品‧現在香港多出了一些叮噹小產品,拼圖貼紙等等,現在整個書間都給叮噹包圍了‧ :S

未來數個月都將會很忙,原因是讀了數個科目,差不多每個星期六及日都要上堂‧ 做好了時間表後,自己都覺得要死‧現在上班,要做的事又多得很,連偷懶的時間都沒有,每晚都要七時多才可以離開辦工室‧從來都沒有試過不停的加班,真的是慘‧希望所付出的努力,將來有一點點的成績吧‧對我而言,有成績就可能是多一點點的錢,不用再為錢而煩惱便已經很好的了‧

近來,我的二哥跟他的老婆弄很頗不和,因為她發現我哥哥在外欠了許多的錢,而我哥哥又不敢一五一十的跟她說,但又給她一點點的發現,氣很她不得了‧我真的很希望我哥哥能夠攪好這件事,我都不想他們因為錢銀的事情而弄到有問題,且看他有甚麼方法可以令到事情不會弄致那麼壞‧我也為了這件事不開心了數天,不過就正如小茵所說,不開心亦沒有甚麼用處,要做的都已經做了,且看他們的造化吧‧

上次的考試結果還未有,有點担心,因為我知我沒有勤力溫習,不過月尾便有結果了‧

兩個月前,幫了 Edward 的公司的宣傳單張拍了一些照片,附上一張給你看看,變了有美人尖髮額和白牙‧哈哈哈... 另外一張是大頭相,也是我們三個人,那張好看一點,因為只得一張,所以不能寄給你了‧

星期五會去看 Jimmy 的新舞台劇,但鳯英說門票賣得差,合共三千多位,現在只去了六百而已,慘!聞說場刊內又有一句說話寫我的,不知是甚麼,不過都沒所謂囉‧還有是,今次會跟觀眾說波拉結婚‧前兩天鳯英打給我,說 Jimmy 叫她邀請波拉和她老公,但沒有叫我,所以鳯英給了我一張免費票‧哈!!!!

好了,請保重‧
Love Always
K
7 Oct 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