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990112 信件 (四四)

K :

上次跟你說過,若果我繼續在這一邊的話,跟你分開會好像對你公平一點的事,寫完後又覺得很不開心‧其實路還未有決擇好,我想返回香港的機會也很大,但我仍然很努力地正在尋找辦法,看看能否留在這裡多一兩年,我想這樣對自己的前途會好一點兒‧

近來電視台舊公司一浪接一浪的風波,令在電視台的好朋友們都很不好受‧由十四個月的工資變成只有十二個月,也真的慘‧年青又不用照顧一家大細的還可以大聲的說句 : "我唔做啦!" 但在電視業界打混了十多年的老一輩,有老婆仔女,又要供樓的,多辛苦的都要啞忍,同情之餘又不能可以做點甚麼‧我又不想自己的技能只限於一方面,所以趁年青和還可以和 Leonardo DiCarpio 有點相似時多看一點東西,學習多一點的手藝,在這個世紀末亂世中也可以安心一點‧

在日本,佷多人都在談論今年會在東京發生的歷史性大地震,以及七月一日 (香港回歸兩周年) 死神會從天而降,讓世界終結一事‧但在這個 Deep Impact 之陰影之下,人們仍然笑容滿面,反觀香港的方面,從報紙及朋友口中所得的印象,彷似真的末日來臨一樣‧有很多人做事也看似不理未來,只顧現在 (就像電視台的新任老闆)‧很可怕‧

說回一點喜事,在第三次的校內考試中又有好成績‧文法 184/200,讀解 70/100,聽解 82/100,作文得 A‧不過今次沒有得跳班 (之上還有一班更高 level 的)‧不過也沒有渴望過可以再跳班,現在的一班同學和老師等,也相處得很開心,是曾入讀的三班中最愉快的‧

一級試的結果要到二月末才有機會被通知,還要久等個多月‧

Madonna 苦戰十七年,她的作品終被 Grammys 賞識,你們有否開香檳之類來慶祝一番? 不過,她都沒有被提名入選女歌手最後五強‧殘念‧

你們便好了,新年聖誕有超多猛片看,我又有一個月沒有進入過電影院了‧

好了,一月十五日,成人之日快樂‧

D 健一
99 年 1 月 12 日

按 :
- 信未有一大頭照貼紙,旁邊寫著 : 鬼影變幻肥豬車
- 另還有寫著 : KPS 又閉業,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