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990107 信件 (四二)

K :

前回所給你的 Print Club 中的我是不是很可愛? 越來越型仔呢? New Happy New Year 又和 Felixia 一起這麼悶哦,如沒有估錯的話,一定又是去茶餐廳吃晚飯了‧

不知是否最近接近小朋友的機會多了,突然好想有自己的小朋友等等... 不過,應該很難的了吧‧

冬假還有一星期才會完結,不過這個聖誕新年得到好多人的照顧,在非常貧窮的情況下也能到過很多地方,見識了很多事‧不過看得越多,便越不想離開這個快樂之地‧矛盾‧

近排去看相占卜,第一句說話便說穿了我身體在日本,但心裡仍有一種重要的東西在香港‧又說可以的話,留多一點時間在日本會有更好的發展云云‧但係不可以盡信,因為他又說我的掌相和德川家康十分相似,一定會成功,但要花各式各樣的手段和努力才可以之類‧最大壓力,說我 99 年所做的事是決定打後的二十年的命運‧

其實我們又好像在逃避另一個問讓我題,基本上若可以留在此地的話,我一定會大約多留二至三年‧若果真的成功的話,你會如何想法? 其實我也真的想知道‧若再要你等我又似是不公平,所以我想聽聽你的意見‧當然不能留在這裡的機會會很大‧

那個古怪占卜師又給我起了一個日本名字,叫 "健一" (Kenichi),我也覺得頗好聽‧既然身為中國人也有英文名字,再多一個日本語的名字也不錯‧他是從我的樣子中替我改的,蠻不錯吧‧

我今年實在看得太少電影,破了十年內的紀錄,但也選了今年的得奬列表出來‧
Best Picture : The Truman Show
Director : Steven Speilberg (Saving Private Ryan)
Original Screenplay : Good WIll Hunting + The Truman Show
Adopted Screenplay : Mulan
Lead Actor : Jim Carrey (The Truman Show)
Lead Actress : Kristen Scott Thomas (The Horse Whisper)
Supporting Actor : Robin Williams (Good Will Hunting)
Supporting Actress : Julianne Moore (Boogie Night)
Editing : Saving Private Ryan
Cinematography : Saving Private Ryan
Art Direction : Saving Private Ryan
Costume Design : The Wings Of The Dove
Make Up : Saving Private Ryan
Dramatic Score : The Truman Show
Musical Score : Mulan
Original Song : Journey To The Past (Anastasia)
Adapted Song : Best Of My Love (Boogie Nights)
OST : Boogie Nights
Sound : Saving Private Ryan
Sound Effect Editing : Saving Private Ryan
Visual Effects : Alien: Resurrection
Casting : Boogie Nights
Poster Design : The Truman Show (剛被 Empire 邊為歷史上最佳 Movie Poster)

Bes Picture Top 5
1) Truman Show
2) Good Will Hunting
3) Saving Private Ryan
4) Mulan
5) Boogie Nights

今年的 "紅白" 真的很精彩,安室復歸後的演出全場震撼,該時段的收視更是十年以來最高的‧可能安室復歸及和田秋子 (兩年前的紅白演出中,被你選過唱得好,好似男人的高婆) 不用咪的演唱太出色,今年紅組以大比數勝出,連白組司儀中居正廣計算結果時也說紅組會嬴‧

在大除夕當天,我曾嘗試問遍日本朋友,看有誰說會不看紅白,結果得到零票‧我在朋友家,朋友們也是說要看完安室的復出後,才跑去 Count Down‧

若有機會的話,你也應該看看‧雖然鄉裕美,谷川新司,西城秀樹都已經沒有出唱片,但都出來唱廿年前的舊歌,就和香港的譚詠麟一樣...

本來應該二月才收到的小包昨天已經送到敝府,多謝‧Cover Versions 是其麼東西來的? 張惠妹又唱到一半無帶,王菲則完全不知她在唱甚麼‧ 點都好,謝謝你的 Winnie The Pooh 小記帳及東 Touch‧

隨信附上國際學生証,半年前拍下的証件照片和機票‧保重身體注意飲食‧明天東京零度,好凍‧

健一 D
99 年 1 月 7 日

p.s. :
遲些我有錢在戶口的話,替我轉四百元到這個戶口 XXX-XXXXXX-XXX,因為 Boxing Day 有朋友由香港來,,她迫我自費去看 Judy And Mary Concert,不過我已對她說了我會好遲才會有錢還‧我看得很開心,她則悶至發呆 (站立的 - 日本的演唱會無人坐在座位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