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981218 信件 (卅九)

G :

HAPPY NEW YEAR!!!!!

你收信時都應該過了聖誕節了,玩得開心與否? 我在這一邊很好,有很多朋友約我去玩,但是沒有錢,所以會選擇地考慮那些會去,那些去了也只會是浪費金錢等等‧那如果沒有靚仔的 party,我也一定不會去啦!

因為二月才會收到你寄來的小包,所以現在也不會每天對著信箱又望又等的‧以為你會寄小咭過來,但是收到許多封信也沒有一封是你的‧

今天考作文,題目是 "我喜歡的書",我又寫了 "青鳥" 的劇本,但寫到夠數 (600字) 時都只是寫了一半 (我將任何細節、感想都寫上了),結果多了幾十字後便草草收筆,這次一定很低分的了‧

上星期有奇遇,我在同一日內遭到五個人讚我的樣子,全部都是新相識的,其中有些讚得連我自己都覺得嘔電想死的也有‧就例如 "日本的 Leonardo Dicapio","你對眼好靚",還有人讚我身材好‧我想,自己是否應該趁這個人生全盛時期出去翻雲覆雨鐵達尼一番呢‧不知是否近來被人 (包括同學、街外人) 讚得多,連自己照鏡時都覺得自己靚了‧

我在日被讚部份 RANKING :
1) 笑容可愛 / 保養得好 (同點) (26 歲,但最大都是給人家估是 23 而已! 最少的是有人估 18 歲,平均是 21-22 左右)
2) 成熟
3) 有趣 / 日文發音靚 (同點)
4) 髮形 / 樣子有型 (同點)
5) 著衫好看
6) 口部好看 / 像是一個歌手 (總是說不出名字) (同點)
7) 身形
8) 叻 / "為何你不像其他香港人那樣吵?" (同點)
9) 比剛來日本之時型仔了 (和一年前的件相比較,‧只要想比人讚,給人家看証件相便可以了)
10) 為何會有那麼多人追求?
11) 似武田真治 (三個人說同樣的話)
12) 在香港的男友有型 (兩個,因為只得兩個人看過相片)
13) 對眼靚 (生平第一次有人這樣讚,嚇死!!!) / 似 Leonardo (生平第二次)(以上兩點分別是兩個人說的,但也想衝去厠所嘔) / 斯文 / 溫柔 (這兩項是來自說我似武田真治那個)(同點)

既然有人讚我對眼靚,下次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人讚我高吧‧

我諗你收到我呢封信後我也未收到小包. :(

保重吧‧ 寫信呀!!!!

D
98 年 12 月 18 日

p.s :
- 因為食得好飽,不想用腦,又肚痛忍唔住,只好用廣東話但又不太出力的寫這信 (後改了成白話)
- 近來很熱,有十五度‧當只有三度也試過,高過十度便可以不用著褸也可以出街了
- 在新劇大結局中,中村玉緒 (理想之結婚中常盤阿媽) 穿婚紗行 Virgin Road,正!!

按 :
信封底寫著...
機密 :
- 希持拉身份之謎
- Matt Damon 最新機密
- 1999 年 7 月 1 日世界未日之謎
(限量書寫) NEW YEAR 兩張紙 SPECIAL LETTER (永久保存版)

另加一小行鉛筆字 : 因為是機密,不方便寫在信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