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990103 信件 (四一)

D :

你收到這封信時,不知是否已收到之前所寄給你的小包否? 今次又寄了兩份報紙給你看,希望不會太貴吧‧ 99 年一月一日的報紙好像頗有義意的‧

上次做完功課後,又懶了一會兒,現在又要再追功課了和追學習進度了‧這數個星期要交的功課,基本上都是每個星期一份,過了這個星期,到了三月中後,又可以回復正常的懶了‧哈哈~

你兩封信都收到了,看你的樣子好像怪怪的,好像瘦了少許,己不再有肥面了,而且白了‧你身體健康嗎?

我近來買了只電腦玩的叮噹大富翁,但由於我的電腦頗為低智和很慢,所以只是玩了數次便算了‧還有是,是 Jimmy 和娟姐都有份配音的‧

聖誕節最後約有三十人來了我家 party,我抽到的禮物是座枱 memo pad 一份‧哈哈哈~~~ 不過那晚也有一些不相識的朋友上來,還算不錯吧‧過了聖誕自家 party 和 Jimmy 家的 party 後,之後及至新年都沒有出去玩‧有時美蓮或 Felix 上來跟我吃飯,這樣便過了個新年了‧

終於,我家的電腦裝了 icq,都是朋友們叫我裝的,現在通常都只是 Felix 發訊息給我,又或是如他們上線時可似談一會‧例如 Leo 個仔仔朋友,琴晚便跟他 icq 到早上五時,談了許多東西,因為他們的關係都好像有點複雜‧

你經常給人家讚,是否很飄飄然呢? 哈~~~ 但若有人讚你高的話,就真是做甚麼都得囉‧因為那時太陽可能已經從西邊升起來了‧且看有否奇蹟出現‧如無特別的話,相信你三月應該會回來,還是你那邊乃未有些其他的具體打算呢? 但且看會是怎樣吧,因為香港的經濟真的差,差不多個個星期都聽到有公司倒閉,裁員等等的消息‧見步行步吧,有機會便再出去闖闖,生命短暫呀‧否則,到了人到中年時,決定了自己的事業後才再想往外走,那便沒有太多機會的了‧若要繼續要為自己在地球上不同的地方留下足跡的話,或許這個仍是合適的時候去想想呢‧否則回來後,可能因環境因素而找工作,定下來再離開便不是一件易事的了‧當然,我也明白這在這時刻,要作一個決定不是容易的事,那便且看餘下的日子,生命帶你如何走吧‧

剛才打印一些電郵出來,發現 Paul 曾經給我一份 Love Chart,原來獅子和金牛都頗相配的,不過不知這個表能否代入男男類別‧

最後,又是朋友的最新情報‧Oscar 說她或許會在三月跟朋友到日本,先去九州再到東京找你‧她近日有了電腦在家,可以日日都在玩拆炸彈了‧美蓮仍是在尋找工作和男友的階段‧Felix 就 sweetie and sweetie,他們二人合稱為脆麻花,他的仔仔又被稱為花花,Felix 說他的男友令他變得積極‧ Leo 像是有新戀情‧Eddie 都有新人拍拖,但不太好樣子,我曾跟人戲言說這個都可以 ok 的話,他便任何人都 ok 的了‧後來這件事傳到他耳中,他嬲了我‧算吧,沒打緊,沒事的‧小林近日近不明,但沒有欠租...

美蓮其實現在在我家,她剛走過來,說我不理她‧一如以往,怕且她覺得悶吧‧哈....

繼續溫習,遲些再寫‧

Love
G
3 Jan 99 (開始要寫 99 年,有點不習慣)
11:50pm 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