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990117 信件 (四六)

D :

你的機票已經收到了,原本是叫 Felix 去幫你轉的,但由於他近來都比較忙,況且他星期二便會去星加坡做交換生兩星期,所以我便改叫美蓮代你去弄機票的事宜了‧

近來又是忙得要緊,老樣子,交功課做功課溫習書本,好像沒完沒了似的‧二月尾便要考試了,應該是還有時間溫習的,因為新年放假會放到年初八,考完試過兩天便要上班了‧

近來收到銀行寄給你信,說因為你現在不是以自動轉帳出糧的,所以你以後不能用信貸額了,而那個信貸服務也會自動取消的,而且你必須要在廿六日以前將以往的信貸額還清‧無論如何,不用担心,因為我會在廿五日出雙糧及花紅,雖然不知會有多少,但相信是可以足夠先代你清了你的數的‧但至於如你那邊不夠用的話,你再告知我,我且看到時現款如何‧

不知你聽了那兩個盒帶沒有? 特別是那個 cover version,覺得如何? :D

你申請繼續逗留的情況如何呢? 最基本的三個問題有甚麼想法解決呢? 錢、學校、簽証‧有消息的話便告訴我吧‧至於我的想法如何... 其實你在電話跟我說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我唯一可以說的就是若有機會的話,便真的不要錯過!!! 因為機會真的不是人人都會有,更不會是時時都在等人,不要為感情事而放棄自己既夢想‧如果你可以又不去做的話,我相信我自己也會承受著很大的負担,這個相信你也會明白的吧‧我真係很希望你可以做到你想做的事,況且很多因素都不是由我們去控制的,那交由命運安排這一切吧‧

若你真的是成功留下來的話,老實說我都不知會是如何‧但如果是事實的話,那我都要面對的‧若果要我像上一次的許下一些諾言的話,我想我自己也不能輕易說出口,因為一個承諾會成為一個担子‧若大家其中一方都不能守諾的話,相信大家心裡亦都不舒服,也會令對方傷心‧就正如你在香港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會跟你說得很長遠的將來我們會如何一樣‧我經常都會想,其實每一段日子都會是一個 bonus‧假若你成功留下來,又遇到一些可以感情寄托的,我也會為你高興,因為生活都可以開心一點‧就正如青鳥內的時間老人說,他們都各自快樂地生活下去‧

我又不是說尔留下來我便不會等下去,只不過我覺得我們不必要為一個框子而限制了自己‧因為當有一天你回來,原來大家還是很須要對方的話,我相信這件事會更加的好,總比在兩三年間大家苦著臉做人來得實際‧其實,要繼續在一起的心,相信雙方面都會有的‧你在我心中仍是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其他人都不能代替的‧在感情和理想之間,我亦希望你必要以理想為首,因為不是太多人可以為理想而努力的‧我們之間,就如你某一張寫給我的咭上說,只要我們努力,必定會達到目標的‧

當你看完這封信後,不知你會有甚麼反應,希望你不會弄至你不開心‧其實是我想給你一些假像,實實際際的給你看我真正的想法,總好過給你一些迷迷糊糊的景象‧其實你的感覺又如何呢? 你一直都沒有告訴我哦!

Love Always,
K
17/01/99 Home

沒有留言: